无根书甘平

【HPSS】最近在救世主队伍里那个叫SS的新人是谁啊(论坛体) 二

  • 私设如山

  • 这个人自己玩这个游戏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叫“人在哪儿”,所以这里面的策略都是瞎写,不要太在意

  • 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罗琳

  • 这个格式我尽力了(嚎啕大哭)

  • 谢谢各位小天使们!!!!


正文:

#92

少爷他们这边已经在等救世主那边落地成盒了

救世主他们跳了机场……哦就我打字的这个空档棋神已经凉了

还是被人手枪打死的,棋神直播间已经听见了摔键盘的声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最搞笑的是万事通本来正打算往棋神方向走,结果一听棋神倒了,毫不留恋转身就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塑料女友情.jpg


#93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救世主直播间都能听见棋神绝望的“敏!你怎么跑了!!”

万事通对此的解释“你落地就死,估计身上没什么好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如不解释,扎心


#94

棋神:我当你男朋友,你却只想舔我的包


#95

没过多久百科全书也死了

两人开始日常斗嘴

一脚踢翻狗粮的我决定去救世主直播间看看

然后后悔了


#96

你是不是正好看到救世主扶人那一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

卧槽我真的服了

我切到救世主直播间的时候他正打算要扶被击倒的SS,救世主身上只有一把三倍镜98k

哇,真的帅

我是听说过救世主的动态视力特别好,但是没想到他那么好,移动靶爆头了两个

SS倒了,救世主终于发挥了全部实力(噢哟.jpg)


#98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

你是没见过他雾天一枪一个小朋友的视频

一片白茫茫的屏幕,只有屏幕下方不断弹出来的击杀能够证明我还活着

弹幕全是"?????""人在哪?????""我是瞎了吗????"


#99

不是后来还有人说他开挂吗?

结果后来棋神有一次上传了一个视频,视频上是救世主参加一场魁地奇比赛时当捕球手的时候,也是雾天

从此再也没人说他开挂了


#100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过那个视频!!

金飞贼在魁地奇球场里可比电脑的人难认多了

从此就对救世主路转粉!再也不说他是娱乐主播了!!妥妥的实力派!!


#101

不,他还是个娱乐主播

因为接下来救世主这个傻孩子就被同一队的两个人从身后偷了

正常来讲他不是应该赶快找掩体然后反击吗

他不

这个人傻愣愣地挡在SS面前然后被杀死了


#102

哈哈哈哈哈哈

棋神不可思议的语气简直已经扑面而来了

"你怎么不跑啊哈利????你掉线了吗??????"


#103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救世主这也太扎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八点档剧情!

他对SS是真爱,我信了


#105

救世主说了什么啊

球球你们救救没有流量的人


#103

救世主小声地回了一句,"我要是跑了SS不就死了"

棋神就说那至少咱们队还能活一个人啊

然后救世主特别大声地回了一句,"SS都死了,我怎么能苟活!"


#104

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看起来很感动的剧情但我怎么迷之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

当时全队都陷入了一种异样的安静里

棋神沉默了好久

然后对万事通说,"我希望你能学学人家"


#106

我已经听见了直播间那边椅子挪动的声音和棋神的惨叫声了。


#10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真的好想知道SS什么表情啊

救世主这算是表白了吧!!!没点表示吗SS!!!


#108

SS:没表示

他的直播间还是一片沉默,不过退出大厅之后SS隔了好久才点了准备

可能要做一下心里建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SS的直播间比较正常了,主要是德拉科过来又禁言了一批人,大家又比较给少爷面子

然后德拉科不失时机地又送了救世主和万事通十个"菜逼"

接着送了棋神六十六个"怂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少爷怎么这么有才哈哈哈哈

"怂货"一个才一加隆,真是亏了


#110

刚刚韦斯莱双子还在自己直播间开了竞猜,就猜哈利能不能挺住五分钟

哦对,这五分钟还是包括跳伞时间的。


#111

卧槽??这个有可比性吗???


#112

对啊,大家都觉得肯定能撑过

观众们都投的能

然后

德拉科投了整整一千佳隆的不能

最神的是"斯莱特林公主"跟了五百佳隆,然后"贵族浪子"也闻风而来了,跟着也投了五百加隆哈哈哈哈哈哈

比率一下子持平了


#113

"斯莱特林公主"我知道是帕金森家的千金

"贵族浪子"是谁啊?


#114

是扎比尼啦

他家的女粉尤其多,我感觉仅次于少爷了


#115

结果最后真的没有撑过五分钟

救世主那一死简直神来一笔,生生给卡到了四分半

哪怕他跑两步,都不至于撑不到五分钟

我的加隆啊……

天台见


#116

少爷净赚了四千加隆我的天!!

少爷在自己直播间特别深沉地说"永远不要小看一个马尔福的赚钱能力"

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潘西无情拆台"我们都知道波特一见教授就智商下降,你省省吧"


#117

潘西的话很奇怪,她说教授前顿了一下,好像是个"zhi"的音

我感觉他们应该都认识这个教授……说真的,现在同时认识这些大佬的一共就没几个人,我真的觉得这个教授就是之前的那个……他原来不是担任的就是指导吗?


#118

不可能吧?

之前的"魔药教授"不是和救世主他们关系特别差吗?听说之前训练营交流的时候,魔药教授还跟救世主练对狙,结果根本不是对狙,教授把救世主狙得爬都爬不起来

救世主那时候还是个新手啊,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那么干


#119

听说是老一辈的恩怨,牵扯到了救世主

不过对一个小孩发泄真的很幼稚


不过后来有人问到救世主,救世主居然还脸红了,笑得特别腼腆

“我那个时候不太懂事”

怎么听怎么有股奇怪的感觉?????????


#120

你可以直接地说“有种男生事后承认自己惹了女朋友生气”的感觉,我们都懂。

唉,别说了,反正"魔药教授"已经封了号,估计回不来了吧,救世主再怎么为他辩护也改不了他当时的做法颇受争议的事实。

不提他人品怎么样,我也算他半个技术粉

他是真的强


#121

真的强!!!魔药教授基本上是除了蜂蜜公爵和伏地魔之外现在阶段活跃的职业选手中最强的了吧!!可惜这几个一个退役一个入狱,魔药教授也封号了……


我从没见过他那样的全能选手,真的,指挥冲锋医疗哪个角色都能干,而且不挑枪


#122

魔药教授不挑枪这点我是真的服!!

一般职业选手都有用得比较顺手的枪,比如救世主喜欢用消焰98K和M4,但是棋神就喜欢用AK和狗杂

哦,顺便说一声,少爷是所有职业选手里唯一一个在M24和AWM中会选M24的人,因为“AWM太丑”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少爷真的是铁打的外貌协会


#124 回复 #122

魔药教授我从没见过他挑枪,他从来是按照手枪-冲锋枪-步枪-狙击枪的顺序捡,捡到哪个算哪个,有一次我看见他拿着win94进了决赛圈……

这他妈是什么样的神仙技术


#125

说不定真的是"神仙"呢


#126

楼上的话酸的哦

看来您伟大光明,连蜂蜜公爵的担保在您那都排不上号了?


#127(已封)

呵,也不知道是谁拒绝真人演示,还蜂蜜公爵的担保?蜂蜜公爵好心收留他而已,他就是个躲在霍格沃茨的懦夫


#128

别吵啊……都过去一年了怎么还这么多事

乖乖看少爷直播狙人不好吗


#1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爷排上了吗

他们分段不一样吧?他们都是职业分段,那个SS分段不可能那么高的吧


#130

所以少爷开了个新号。


#131

我的天啊这么拼的吗???

果然宿敌仇恨使人进步


#132

比起宿敌,我现在感觉更像是情敌了好吧

少爷刚刚在队伍里说“只许狙格兰芬多,不许狙SS”

他们现在队伍的气氛很迷,充斥着一种山大王马上就要开始抢劫良家妇女的兴奋感


#1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良家妇女SS表示自己想打人


#134

没可能的,我跟你讲,没可能的

马尔福队伍里还有韦斯莱双子呢

他们俩可是冲着SS去的


#135

等真的打起来,谁知道谁是谁,估计一顿乱扫


#136

少爷他们开始排了!救世主也开始排了……


#137

哇,居然有一点点紧张


#138

卧槽


#139

我的天呐真的排上了?!

卧槽服了服了

这是什么运气!!!


#140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进机场韦斯莱家双子就找到了棋神追着他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尔福和救世主也围着SS打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带扔雪球的

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当事人SS一动不动,安静如鸡


#14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事通小姐在直播间非常无语地吐槽"他们几岁了?!"

……接着她就跟斯莱特林公主互相扔起了雪球【。

几个意思啊?!

打也打不死 他们究竟在想些什么啊……


#142

幼稚园三岁的思路,我们不懂



#143

哦他们约定了不能互相窥屏

ok上飞机了……救世主跳了军事基地,少爷跳了别墅


#144

看来还得有一阵了……

我们来猜猜SS是哪的吧,听之前少爷的意思他不是格兰芬多的


#145

斯莱特林,还用猜


#146

斯莱特林,还用猜


#147

除了斯莱特林,你见过少爷对哪个人这么和颜悦色?这人肯定是个大写加粗烫金白底黑字的行走斯莱特林牌匾,往那一站脸上就标着“我是斯莱特林”几个大字的那种


#1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楼上说的太形象了

说起来真的是,霍格沃茨四个战队就属斯莱特林个人特色最鲜明,往那一站身上就带着范

再想一下我们家救世主每天早上都不梳头发眼镜还老歪着……

妈妈粉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149

救世主最近还是很注意形象的好吗!

他都把眼镜戴正了!


#1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世主粉要求已经低到这个地步了吗


#151

这一点斯莱特林真是不能忍

有一次预言家日报问少爷觉得格兰芬多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少爷:“有勇气。”

“为什么?”

“敢于在不刷牙不洗脸的情况下开摄像头,而且还没有美颜。


#152

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次访谈

少爷脸上一脸不忍卒视的表情


#153

他们遇到了!!!!


#154


#155

旁友们快去直播间!!!少爷他们遇到救世主了已经!现在救世主他们还没发现


#156

卧槽!!!!

这就去!!!!


#157

天啊求直播!!!紧张!!!!


评论(65)
热度(158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根书甘平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人可耻又愚蠢,妄想以一支笔填补自身感情的贫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