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根书甘平

【HPSS】最近在救世主队伍里那个叫SS的新人是谁啊(论坛体) 一

  • 绝地求生直播AU,会稍稍保留一些魔法世界的背景你们就当绝地求生火到hp了吧

  • 别在意那个网络犯罪是啥玩意儿,也别在意为什么德拉科会和三人组四排

  • 私设如山

  • 论坛体

  • 这个人对绝地求生的了解都是直播得来的,自己玩的时候菜得一批,因此文中的策略全是胡扯

  • 这格式我尽力了(泣不成声)

 

 


 正文:

【灌水】最近在救世主队伍里那个叫SS的新人是谁啊

#1

如题,好久没看见救世主在直播间里出现了!小天使粉巨型开心!但是队伍里那个叫SS的新人是谁啊?感觉他话好少啊……

#2

天啊!为什么我没看到??金飞贼自从去年伏地魔的事结束之后不就宣布暂停直播了吗?他在哪个直播间!!我要去围观!

成天吃万事通和棋神的狗粮,在下都胖了_(:з」∠)_

#3

那个SS何止是话少……他根本就没开语音

而且这个人真的很神秘,昨天黄金三人组少见地凑齐了,我就去看了看少爷的房间,结果发现少爷居然在单排

#4

什么???少爷不是一直和三人组一块四排的吗??那个SS什么来头,居然把少爷给挤走了?

#5

新人弱弱地问一下……楼主说的是昨天挂在霍格沃茨首页的那个直播间吗?直播主不是叫“金色飞贼”吗?你们说的黄金三人组还有之前那个伏什么的……是什么啊

#6

新人科普来啦:“金色飞贼”、“百科全书”和“韦斯莱No.6”就是黄金三人组哦,他们都是目前在霍格沃茨直播绝地求生的直播主哦(´-ω-`) 

大家之所以叫“金色飞贼”救世主,是因为一年前他参与破获了一起重大的网络犯罪啦,当时这个消息都上报了,听说那个犯罪集团的头头就叫伏地魔……所以叫做伏地魔事件啦

#7

天啊!这么6的吗?

听起来好帅啊!

那另外两个人呢?

#8

唉,一看就是新人……当时其实很危险的,听说就是那个集团搞的,绝地求生的游戏一度崩溃来着

#9回复#8

算啦,新人不知道这些也正常

至少现在事情都好转了不是吗

#9回复#7

另外两个人和救世主是很好的朋友,当时扳倒伏地魔也有他们的功劳!

然后“百科全书”的外号就是万事通_(:з」∠)_不得不说她的名字取得真的好,你去她的直播间就像经受了一番知识的洗礼……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有哲学历史心理学和经济,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占卜

至于“韦斯莱家No.6”,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棋神。“韦斯莱家”是一个战队,里面角色的统一着装都是红发,他排名老六,所以是这个名字。

之所以叫他棋神,是因为听说他下棋特别厉害。所以他的战术也很棒,三人组一块四排的时候都是韦斯莱指挥

前提是少爷不在。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爷一来就会变成指挥权争夺战兼舌战群儒式撕逼

#11

少爷那个嘴啊……真是不知道从谁那学来的嘲讽(笑哭)

连万事通小姐都斗不过他


#12

哦哦,我懂了……那少爷是谁啊(长跪不起)?

新人一脸懵逼

#13

哈哈,少爷就是“马尔福家大少爷”,马尔福家你知道吗?那个第一大贵族

#14

我知道……等等!!他不会就是马尔福家少爷本人吧!!德拉科·马尔福?????那个超级优雅贵族气十足的金发青年?????????

#15

前提是你没看见他跟三人组四排的时候。

(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三观破灭.jpg)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可能是因为战队的缘故,所以少爷一直和他们气场不和

三人组都是“格兰芬多”战队的,但是少爷是“斯莱特林”战队的,这两个战队积怨已久

听说当年两个战队的冲突非常严重,甚至有很多恶意的攻击,而且因为伏地魔的缘故,斯莱特林一直不太受到承认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少爷也经常和三人组一块四排

少爷也是唯一一个用自己的真实身份做直播号的直播主吧?

#17

说是这么说,其实三人组的真实身份在伏地魔之后都扒得差不多了……尤其是救世主,毕竟都上报纸了

现在打名字大家也应该都知道是谁了

#18

还在报纸首版……天啊哈利那双绿眼睛好好看!路转粉了要

#19

你们去看霍格沃茨了吗?救世主他们又上播了!!快去!!

那个SS也在……

@楼主

#20 楼主

我已经看见了

我还去了一趟少爷的直播间,发现他又在单排

#21

什么???

这个SS到底是谁 越发好奇了

#22

救世主他们开始四排了!三人组加上那个SS……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总觉得棋神的声音……有点虚?

# 23

何止是棋神,万事通女神根本就不说话了你发现没

我刚刚去她的直播间看了一下,发现她闭着麦

#24

什么?她在讲什么吗?

三人组不是在同一个战队里吗,他们应该是挨着坐的吧,互相都能听见,闭麦有什么用吗?

# 25

其实也没讲什么特殊的,就是平常的那些口令而已……

这样一想,闭麦的原因只能是因为那个SS了吧

哦,韦斯莱也闭麦了

我听见他在直播间吐槽“大气都不敢出”哈哈哈哈哈哈哈

#26

大气都不敢出???

这个SS究竟是谁啊越来越好奇了……

感觉三人组里有一种吐槽群里突然来了老师的感觉……异样地安静

(乖巧.jpg)

哦,除了救世主。

救世主感觉就跟喝了红牛一样,现在他的表现基本如下:

(歇斯底里蛙.jpg)(突然感到兴奋.jpg)(内心波涛澎湃,然而面上还要保持微笑.jpg)

#27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救世主究竟怎么了哈哈哈哈哈

他平常话没有那么多的啊!平常三人组都是万事通和棋神斗嘴,他劝架

今天他全程直播间话痨担当

#28

而且还异样狗腿。

从他们跳伞到落地,短短三分钟,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看见救世主跟在SS屁股后面给他送子弹了。之前他分别给他送了两个饮料,一个狙击托腮板,还把要把他自己的信号枪给对方。

SS根本就没鸟他哈哈哈哈哈哈拿了托腮板之后转身就走了

救世主失魂落魄地把自己放下的东西都捡了回来

#29

救世主的脸是真的白,日常落地信号枪

这个SS是谁啊!!!!!我酸了!!!!怎么能得到救世主这么好的待遇!!!!!

#30

卧槽,别说救世主了,刚刚救世主送完东西之后,万事通和棋神又分别过来送了一波东西

棋神送东西的时候还一键按错,自己控制的人物“啪”地一下子趴在SS的脚下了。

结合棋神放下的一大堆东西,简直像上贡似的

就差喊一嗓子“万岁万万岁”了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棋神的直播间里,当时一阵诡异的沉默,弹幕都笑疯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还能遥远地听见万事通小姐在他旁边叫他的名字,“罗恩,别这么紧张!”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死了,没想到时隔六年还能见到这种逃课学生见老师的迷之操作

#32

31楼你说对了……说不定真的是老师

因为我刚刚听见救世主叫了SS一声“教授”

#33

卧槽??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老师吃鸡这是什么骚操作

#34

教授……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35

楼上你别说了

那一位在伏地魔之后不是都直接删号了吗?

#36

你们在说什么?

#37

这件事可能只有以前在霍格沃茨的人知道了。大概是一年以前吧,霍格沃茨有一个直播间的直播主特别有名,大家都尊称他“教授”

不过我觉得34楼是想多了,教授不是早就删号了吗

#38(已封)

尊称?这种叛徒就是侮辱教授这个的名讳

#39

没想到过了一年还有黑子……当时他的事情不是已经澄清了吗?怎么现在还有不长脑子的来这里吐黑泥?

#40(已封)

他那种和犯罪集团勾搭在一起的人就应该直接去死

#41

咦?上一个楼呢?

算了……总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好话

有人还在救世主直播间里吗?求直播啊!孤身在外村里没网就靠着刷贴知道进度了

#42

救世主小队已经从军事基地里出来了

那个SS真的很强,天啊

他们跳的是沙漠图,刚刚在军事基地里遇见了一个小队,万事通被他们先手爆头,没药没血,然后在救世主和棋神各自解决掉一个的情况下,SS悄无声息地干掉了另外两个

然后细一看,发现他一个用win94爆了头,另一个直接是用uzi打死的对方

#43

卧槽,强……

#44

我补充一下42楼

我刚刚就在SS的直播间,他是真的强

平时三人组一块四排的时候,都要一起沟通,但是那个SS感觉就像什么都知道似的,直接顺着棋神的思路摸了过去,甚至在摸过去的中途还给救世主打了两枪掩护

重点在于棋神根本没有给他指示,他全程悄无声息,就跟没这个人似的

#45

我的天啊!!

棋神让指挥权了!!!!!

平常要跟少爷打整整三个小时还算不清楚账的指挥权就被他这么轻而易举地让给SS了!

而且他的声音听起来还很……惶恐????

#46

感觉听他的声音下一秒就要跪下求饶了似的2333333

“对不起教授,刚刚忘了指挥您——呸,给您口令——我错了教授!您来指挥吧?”

这什么鬼道歉啊哈哈哈哈哈哈

#47

最搞笑的难道不是救世主吗?

万事通刚刚被扶起来,棋神身上也没药,万事通就开口问了一句,“哈利,你有药吗?”

救世主就回答了一句,“我有!”

还没等万事通说话,救世主跟着接了一句,“教授你有药吗?”

万事通当时“给我一个大包……”的话还没说完哈哈哈哈,感觉她生生噎住了

然后那个SS在队伍频道里打了一句“满血”

救世主:“没事教授,我这边有多的药!”

然后他就欢天喜地地走了。

走了。

当时三人组全在地图一边,跟SS隔着一百米,然后救世主不把药给万事通,居然头也不回地冲着SS就去了。

当时我在万事通的直播间,眼睁睁地看着万事通顶着一点血皮,目送救世主的背影走远。

万事通的直播间一片安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万事通一脸“??????”的表情

最后还是棋神搜了急救包,给了万事通

又吃一嘴狗粮(微笑.jpg)

#48

救世主有点过分了吧

讨好队友也不能这样吧 连药都不给队友找

#49(已封)

呵,说什么救世主,不就是格兰芬多的走狗

斯莱特林的纯血永恒

#50(已封)

楼上认清楚一点,你口中的走狗才是那个打败了伏地魔的人好吧?倒是你斯,成天装得好像多高贵似的,不过一群跪舔狗

那个“魔药教授”也是厉害,洗白得跟个清清白白的小白莲似的,好像他就没加入过犯罪集团,醉了

#51 猫

楼上发言言辞不当,已封禁。

# 52

天啊!!副版主大大出没!!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您来得太及时了……节奏差点被带起来

# 53 猫

我和蜂蜜公爵都不希望在霍格沃茨内再次掀起针对不同战队的偏见和攻击,所有不当言论都会封禁,希望霍格沃茨的所有人共同维护和平的言论环境。

谢谢。

#54

好的,猫大大!!

#55

遵命,猫女士!!

#56

另外请替我们向蜂蜜公爵问好……希望他的牙口尚好。

#57 猫 回复# 56

谢谢,他表示已经收到了。

托某人的福,他还能多享受几年的蜂蜜公爵

#58

现在还来得及合影留念吗

算了

这个时候还是看救世主的直播间比较精彩

救世主的队伍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已经死了三次(笑哭.jpg)

#59

卧槽!!!怎么回事?

他们不是职业战队吗??

#60

哈哈哈哈哈少爷已经闻讯赶来,并且送了三人组每个人十个“菜逼”作为礼物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扎心了

少爷:我不开口也能嘲讽你

#62

更扎心的是少爷送了SS一个“龙腾万里”……

#63

卧槽,有钱人

#64

卧槽,有钱人

#65

龙腾万里……一个要五千加隆吧?

少爷你还缺腿部挂件吗!我不要你的礼物,就要你漏的加隆渣子就可以!(呐喊)

#66

楼上排队摇号去吧

#67

所以说这个SS究竟是谁啊……怎么连少爷听起来都异常乖巧

#68

卧槽少爷刚刚撒娇了!

他说SS都不陪他双排,就跟着救世主玩了,让SS陪他双排

我当时在棋神直播间,清清楚楚地听见棋神松了一口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救世主不同意

救世主特别激烈地在反对,然后两人没两句就吵起来了

现在少爷在组队打算跟救世主排同一局,然后去狙救世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少爷真的去了!

他拉到了“斯莱特林公主”,然后剩下两个居然是韦斯莱家双子?!

双子给出的理由:

“感觉会很好玩——”

“很久没有狙过我们的弟弟了——”

“就算狙不到——”

“还有万事通小姐——”

“救世主——”

“——以及教授。”

最后双子还异口同声地强调了一句,“尤其是教授。

#70

我的天啊今天也太热闹了

不管教授究竟是谁,我一定要感谢他

感谢他为了广大霍格沃茨观众的福利作出伟大贡献

成为双子的恶作剧目标

我都要同情他了

#71

那可不一定

#72

换换状态也好,我感觉救世主这一次直播真的是状况百出。感觉主要还是他们都太紧张了,棋神指挥扣扣索索,万事通小姐也不说话,救世主更是感觉全程跟着SS跑,完全不顾队友情

现在还把德拉科也给忽悠过来了

真的是掀起腥风血雨的男人

#73

哈哈哈哈我一直在SS直播间,现在直播间里真的是说什么的都有

弹幕掐成一片

SS估计是刚来,也没有房管,真的是惨不忍睹

但是他真的沉得住气,从开始到现在根本就没开过麦,全程直播间就像没人一样,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根本就没看弹幕

#74

……楼上的,现在他有房管了

这房管还姓马尔福

#75

……我怎么毫不惊讶呢(微笑.jpg)

等等,71楼怎么感觉知道什么的样子

#76

少爷刚刚不是给SS送了一个“龙腾万里”吗,估计是看到SS直播间里的盛况了。

当场就嘲讽了一句“没钱就不要尽情展示自己的愚蠢”

这句话是他附在接下来送的“分院帽之歌”里面写上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友情提示:分院帽之歌,一千加隆一个,可以附带弹幕。

基本上都是用来表白或者重大提示时用的,全站通告。

像少爷这种聊天一样当弹幕在发的,没有。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力嘲讽

没钱?没钱就别想引人注意,乖乖呆着吧

#78

卧槽!!救世主也来了!!

他一来也送了一个“龙腾万里”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奇剧情

然后他看到了SS直播间的盛况……

天啊

害怕

#79

怎么了???怎么听语气不对????

天啊我有点紧张

#80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就是救世主生气了

#81

救世主……救世主生气了?????

他不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吗????????他生气了??????

别是演的吧

#82

他是真的生气了

现在已经把麦给闭了,正在直播间跟自己的观众说话

“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希望你们尊重他”

“此外,在不清楚一个人是怎么样之前,就随意地给他下定结论,是一种非常愚蠢的行为”

#83

哇,第一次听见救世主说这么重的话

#84

救世主是真的生气了……哎,直播间里确实有些人骂得也很难听

但是我怎么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不对???

“他是我非常重要的人”???????

怎么听怎么透出一种……社会兄弟情??

#8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太妙了

#86

何止社会兄弟情

简直是三角兄弟情

德拉科刚刚送完礼物后在频道里说让SS给他一个房管,然后SS真的给了

结果救世主正好在

立刻炸了

“教授你给他房管为什么不给我!”

#87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剧情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大战队队长争相要求当房管

SS:腥风血雨中心的男人

#88

你们怎么知道就是男人呢?

万一是女人呢?

尤其是考虑一下救世主之前的样子,你们不觉得很像是在追自己未来媳妇吗?

#89

……卧槽

#90

……卧槽

#91

卧槽,你说的太有道理了,我竟无法反驳

-TBC-

对于直播的一点解释:

送礼:在直播时,观看者可以为直播者送礼物,通常越是昂贵的礼物,所附带的效果越高,而且送礼人可以附上一些留言,这是让直播者看见观看者留言最有效的方式

闭麦:一般直播的人在闭麦中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比如这个直播主可以选择声音的频道,只让自己直播间的人听见,但是不让自己同时玩的队友听见,文中的罗恩和赫敏都是选用了这种闭麦方式

对于战队的一点解释:

一般来讲战队的选拔都会经过训练营。训练营的训练室有很多电脑,每个电脑是相邻的。在文中的设定是三人组就坐在三个相邻的电脑桌上一起打游戏,所以虽然罗恩和赫敏闭了麦,但是实际上还是能听见旁边的人在说啥

评论(39)
热度(2988)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根书甘平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人可耻又愚蠢,妄想以一支笔填补自身感情的贫瘠。